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恢复旧角色

时间:2021-12-02 10:15:48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将在其下一个尚未列出的三语项目中从Yesteryear带回其中最受欢迎的角色,这将于周五正式推出(4月29日)。

“真实的是,Kamal Sir将扮演他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它是热闹的。他将于周五(4月29日)正式宣布它,“靠近海桑的一个来源告诉伊恩。

据Rajeev Kumar旨在,这部电影将在屏幕上第一次拥有哈萨桑和他的女儿肖象哈萨桑作为父母。

Camper Telugu Comedian Brahmanandam,Ramya Krishnan和Saurabh Shukla已经是该项目的一部分,它将同时在泰米尔,泰卢古士和印地语拍摄。

除印度的一些场景之外,这部电影的大部分部分将被射击。

Maestro ilayaraja被绳索才能撰写曲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