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rsten Dunst,Donald Sutherland加入戛纳陪审团

时间:2021-12-01 17:15:59来源:

美国女演员Kirsten Dunst and Carmendary Canadian演员Donald Sutherland是2016年戛纳电影节陪审团加入乔治米勒总统的人。

33岁的DUNST在2011年赢得了戛纳“Melancholia”的最佳女主角奖,并主演了Sofia Coppola的“Marie Antoinette”(2006年)。

丹麦演员疯狂的米克尔森,曾四年前赢得了最好的演员奖,赢得了他在“狩猎”中的表现,也将加入小组,所说的好莱坞记者。

匈牙利总监拉斯兹洛德纳姆人,其首次出现“扫罗的儿子”是去年的一个重大惊喜,赢得了福斯特的大奖和继续赢得最好的外语电影奥斯卡,是陪审团的另一个名人。

意大利多源缬沙戈利亚戈纳,可能是美国观众所熟知的,因为她在“雨人”中的角色,但在她的原始意大利作为女演员,主任和作家,也将在陪审团上。

伊朗制作人Katayoo​​n Shahabi将彻底陪审团。

节日将于5月11日至24日营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