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可以从'jab遇到'播放Geet: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6-23 20:16:03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感觉鲍尔佩尔德的一位女演员可以从他们的浪漫喜剧“我们遇到的jab jab jab jab jab”,这是他的“Shaandaar”Co-Star Alia Bhatt。

Kareena给了她的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表现,充满了IMTIAZ ALI导向电影的生活Punjabi女孩。

在即将到来的Vikas Bahl电影的拖车中,Alia的角色被证明是一个直言不讳的,有趣的爱女孩,引发了她的角色和Geet之间的比较。

“我的角色,alia,并不像geet。alia是疯狂的,简单甜美。她住在自己的想象中。没有相似之处。

我不认为有人可以尝试玩她。她至少对我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角色。除了Shahid之外,“jab我们遇到了”和“邵达尔”之间没有相似之处,“Alia在推广”这里的电影时说。

但是,演员们否则思考。“但如果有人可以在将来或比如她这样的角色,而不是你,因为你就像她一样。你的能量比赛匹配。“

这位22岁的女演员称,“谢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恭维。”这不是Alia在屏幕角色中第一次与Kareena进行了比较的。她的亮相她的学校女王的首次亮相与Kareena的“Kabhie Khushi Kabhie Gham”角色Pooja的相似之处。

当被问及Alia如果在“邵达尔”考虑她的角色时,考虑到她发挥着失眠,女演员说:“我不得不整晚留下清醒,但同时看起来很好,并专注于那里......我的妹妹是一种失眠所以我知道该人是如何运作的。

“但是没有带走这个问题,我会说Vikas以一种快乐的方式对待它。这就是他的工作原理。沙拉和我的角色的夜晚成为我们的日子。我被证明是读书,晚上吃饭,他赶走,所以这很好。“

“Shaandaar”在10月2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