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不再在宝莱坞打受害者:Madhuri Dixit.

时间:2021-12-02 11:15:52来源:

跳舞Pa和女演员Madhuri Dixit,他在女性为中心的“Gulaab Gang”中,受到Bundelk手的激励,并在Bundelkhand的激励和讨论妇女的赋权,称,女性不再在宝莱坞的受害者或复仇者。

通过首次亮相电影“abodh”和其他人喜欢“dedh Ishqiya”,“Lajja”,“Devdas”和“Madityudand”的信誉,Madhuri说:“这非常有趣的方式和现在为女性编写的角色” 。

“现在是为女性编写的各种角色的方式非常有趣。他们不再只是受害者或复仇者,他们就像在社会中不同角色的不同角色,这太好了。他们不仅仅是眼睛糖果,女性没有以特定的方式感到被察觉,“Madhuri在星期三(4月20日)在孟买进行了一个小组面试中。

阅读更多

手表: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面具”,为MumbaiWatch的人提供信息: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日常化妆看(以及一些提示,技巧)Madhuri Dixit在这款醇厚的绿色Lehenga Setmadhuri Dixit上看起来令人伟大的裙子衫组合;查看Picsmadhuri Dixit的Jugalbandi与Waheea Rehman,Asha Parekh和Helen赢得了Hearts,观看视频

当她开始在电影行业的旅程时,套装几乎没有任何女性,但那是不再是这种情况,“Aaja nachle”女演员说,并补充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当我开始时,你在套装上看到的唯一一个女士......和头发梳妆台,也许是一个服装设计师......今天当我走进时,这些套装熙熙攘攘。他们是助理董事,摄影师,剧本作家,董事......他们正在玩的很多角色,“她说。

她说,她是否专门研究以妇女为中心的电影,她说:“不,我没有特别看着描绘这些角色或致力于妇女的脚本。

“刚刚碰巧我签了这样的项目。它非常适合,“她在舞蹈现实电视节目推出时表示,”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 - ab印度ki baari“。

Madhuri将作为播出和电视播出的展会的法官。

“今天,工作要更加组织,早些时候就是荷拉明......现在更精简和纪律处分,”她补充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