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的'Akira'于9月23日发布

时间:2021-12-01 14:15:50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 Twitter宣布即将到来的电影“Akira”的发布日期,这是9月23日。这部电影是由Ar Murugadoss指导的动作戏剧,由Ar Murugadoss和Fox Star Studios制作。

女演员在她的推特上写道:“伙计们超级惊悚片宣布@armurugadoss回来后回到了Ghajini和假期。我的行动惊悚片#akira在第23届发布“

伙计超级惊悚片宣布@armurugadoss回到了Ghajini和假期后。我的行动惊悚片#akira在9月23日发布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4月26日

这部电影是2011年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和Stars Sonakshi Sinha和Konkona Sen Sharma的牵引角色。

还阅读:Sonakshi火车努力力量2

根据报告,Sonakshi将被视为为“Akira”做一些武术特技。在“假期”之后,这部电影将成为Sonakshi的第二部电影: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