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喜欢美国的船长是“老学校类型”

时间:2021-12-01 15:15:53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将成为美国宣传船长在被称为Hindi版的好莱坞电影中,喜欢漫画超级英雄的性格,因为他发现他是一个“旧学校类型”。

“我喜欢他,因为他有那种文化,我们称之为旧学校..重要的是我们将其转发。所以我认为,对于今天的孩子和青年,没有比他更好的榜样,他们从过去的文化和信仰中坚持他的文化和信仰,“瓦伦在周四的宣传活动,他揭开了特别船长雕像从好莱坞特别飞行。

Varun将向美国队长的声音借给美国的声音,由Chris Evans为电影的印地语被称为电影,5月6日发布。这部电影还具有来自复仇者和星星的其他超级英雄罗伯特唐尼,Jr.和斯嘉丽约翰逊等。

“美国船长是非常成熟的,也是一个清醒的人,在现实生活中,我根本不是这样。玩这个角色更加困难,因为在情况下有这种控制,要在面对逆境对我来说真的很难表现出来。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声音美国队长,“瓦伦说。

这部电影团队最近去了新加坡,并从电影中显示了Varun的比特。关于他们的反应,他说:“克里斯埃文斯已经寄回了一个将被揭开的视频,这就是他对拖车的感受。他所说的那种是我对描绘的人非常诚实,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

“最终这是他的性格,他把它带到了这么多电影中的生活。我必须保持语气相同,他相信的事情和诚实也必须在我的声音中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我做到了,而不是为了任何其他原因,以及为要观看它的孩子,“”Dilwale“演员说。

瓦伦将接下来会在电影“炫耀”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