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是吗?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7-25 15:16:10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Bajiroao Mastani”中,她们在“Bajiroao Mastani”中,她在电影中作为Kashibai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她只接受了Sanjay Leela Bhansali的主任。

“我为Sanjay Leela Bhansali做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你们都会问我,'Mastani由Deepika(Padukone)播放,Bajirao由Ranveer(Singh)播放。那你为什么这样做这部电影?让我告诉你,我是第一个在这部电影中投射的人。我记得三边来到我这个剧本,他很清楚他希望我要做这部电影,“Priyanka在这里说。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在'pinga'上跳舞,精力充沛的ranveer到达战车

“我以为喀什海的性格非常令人心碎。这是一个女性化的性格,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挑战的角色......这是我的特殊电影。我只是非常兴奋地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她补充道。

Priyanka Chopra将被视为在电影中玩Bajirao的第一任妻子。

“做这个角色并不容易。我想得到马哈拉施特拉语口音,并且有许多戏剧性的场景,我曾经回家过。我一般是一个开关的演员,但这个角色非常心脏扭转。“

这部电影在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