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赫尔在拉贾斯坦邦的“爱索尼娅”拍摄

时间:2021-12-01 16:15:59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曾在Superstar Salman Khan-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的大屏幕上看到,已开始在拉贾斯坦邦进入即将到来的电影“爱索尼娅”。

David Womark的印度美国生产正在Samode Palace拍摄。

Womark先前已经生产过类似的电影,如“PI的生活”,并成为“Hulk”和“G.I的电影执行制片人。乔崛起的眼镜蛇“。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印度是如此美丽和惊人。Samode Palace Rajasthan,射击“爱索尼娅”,“朝佩哈尔周一早上推文。

印度是如此美丽和惊人。:)#samodepalace #rajasthanshooting #lovesonia pic.twitter.com/sgbaxezrmx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4月25日

由Tabrez Noorani指导,“Love Sonia”还提供了主角的骑士里奇哈哈德。

“爱索尼娅”描绘了全球人口贩运的残酷现实,这部电影也将在孟买拍摄,然后在洛杉矶进行时间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