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chin Tendulkar是一个宝藏: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2-01 15:16:0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称赞了蟋蟀传说Sachin Tendulkar,并称他为“宝藏”。

这位73岁的Cine-icon拍摄Twitter来赞美主人闪光手。

“不能得到足够的祝男人...... Sachin!宝藏!“大b周一(四月二十八日)夜晚推断。

T 2237 - 无法获得足够的祝福人..Sachin !! 宝藏!! pic.twitter.com/sgr4sw2ets.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25日

在工作前线上,Amitabh Bachchan目前为Shoojit Sircar即将到来的电影“粉红色”拍摄,据报道,他举行了律师。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女演员飞镖帕努。

Cine图标也将在Sujoy Ghosh即将到来的“Te3n”中看到。这部电影还将将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展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