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戛纳将是“Sarbjit”的完美平台: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1-12-01 17:15:46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认为戛纳电影节将是展示她即将举办的电影“Sarbjit”的完美平台。

这部电影是一个在Sarabjit Singh的Biopic,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

它从达尔比鲁·帕尔·帕尔·哈尔巴特的姐姐举行的观点叙述了这一故事,萨拉比特的姐姐曾经忍受过严厉的艰辛,试图让她的兄弟释放。

在死亡排22岁后,萨拉比特被监狱的囚犯袭击,并在2013年5月在拉合尔医院去世。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Randeep Hooda扮演的标题角色,而他的妻子的角色是由Richa Chadha扮演的。

有报道称,今年将在戛纳电影节上筛选“Sarbjit”。

“它是(电影)在5月20日发布。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在那个(戛纳电影节)平台上实现机会。在上周(电影释放)我们遇到你(媒体)。所以鉴于时间线如果可能的是,团队将使用该机会,“Aishwarya,42岁,在这里告诉记者。

“然而,有许多截止日期要满足。如果有机会,我们将等待团队宣布。它(戛纳)将是分享它的完美平台,但它与电影的发布恰逢其恰逢其一致的是,艾希瓦娅说,他在这里推出了L'Oreal Paris 2016年推出的节日之旅品牌amabassador。

omung Kumar导向薄膜设置为5月20日在剧院中筛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