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铉辰生活教师发文回应校园暴力:与事实不符

时间:2021-02-26 18:22:34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黄铉辰对过去的错误言行进行了道歉,而他的教师A某对此表示了惋惜。 称黄铉辰过去的行动与事实不符,被夸大了。

黄铉辰黄铉辰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黄铉辰对过去的错误言行进行了道歉,而关注他学生时代的教师A某对此表示了惋惜。 称黄铉辰过去的行动与事实不符,被夸大了。

教师A某向OSEN发送了长篇文章“大家好,我是见证了stray kids的铉辰君从入学到毕业的学校的生活教师”。

A某说:“看到围绕黄铉辰的此次学生留言和争议,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写了这篇文章。 连我自己也担心记忆会扭曲,所以与当时工作的各位老师通话,重新确认了当时的情况,铉辰在初中2年级时所在的班级整体上胜负欲很强,性格暴躁的学生很多,所以班级的氛围比较尖锐。 虽然也有孩子们未成熟时期的原因,但是因为外部的因素,班级内部形成了互相指责、嘲笑的氛围,而不是互相包庇对方的不足。”

特别是A某对当时的班级表示:“我记得班里有很多孩子在这种班级气氛下表现的方式都不成熟。铉辰也在这种班级气氛中,由于围绕自己的各种艰难的个人状况而经历了混乱时期,他的言行多少有些粗俗和敏感”。虽然铉辰当时可能以不懂事的话和行动伤害了某些人,但是这种班级的情况并不是以铉辰主导行使暴力的方式,被夸大了,所以非常遗憾。“

另外,A某说:“对自己犯错的部分进行充分的反省,向受伤的朋友们道歉并请求宽恕,对此负责是铉辰本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但我认为,以艺人的理由,把当时班里所有事情的指责和责任都集中在玄振身上是很残酷的。 通话的老师们也都表示“铉辰成为了性格不好的孩子,被打上这样的烙印,感到很遗憾,也很不合理”。

最后,A某说:“在青春期青少年聚集的中学2年级时期,当时学生在粗糙的班级氛围中度过了艰难的时期,一想到这些学生会受伤,心里就非常难过。 虽然都是不成熟的孩子,但都是我珍贵的学生,作为指导他们3年多的教师,我谨小慎微地寄来这篇文章,希望他们不要因为当时的记忆而再次受到伤害。”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