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发现“粉红色”艰难

时间:2021-12-01 16:15:45来源:

粉丝可能会期望电影成为梅斯塔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的蛋糕之行,但演员说,他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粉红色”由于其“坚韧”的场景而闻名。

Amitabh Bachchan在电影中扮演律师,由他经常协作者Shoojit Sircar生产。

“在粉红色的情况下,真的很艰难......场景和瞬间的时刻充满了逮捕!”这位73岁的孩子在Twitter上写道。

T 2237 - 粉红色的工作真的很艰难..场景和当下......未来的日子充满了忧虑! pic.twitter.com/6ikgz6nr4t.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25日

“粉红色”是由Bengali Filmmaker Aniruddha Roy Chowdhury的指导,也是星星“婴儿”女演员Tapapsee Pannu。它设置为9月16日发布。

Shoojit在未发布的电影“Shoebite”和去年的命中“Piku”之后的第三次与Amitabh Bachchan合作,看到Big B Bagging最好的演员国家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