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J Khaled Joins Beyonce Knowles的巡演

时间:2021-12-02 08:15:55来源:

Produce商在Instagram上宣布,R&B Star Beyonce Keyonce Keyonce Khaled将在即将到来的旅游中加入。

这位40岁的生产者将成为34岁的Beyonce的“地层”世界之旅的开幕法案,该世界巡回赛将于4月27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开始,据报道,女性首先。

“今天我自豪地宣布我职业生涯中的主要里程碑。今天的公告是我生命中的主要成就。换句话说,这是一个主要的成就警报!!!! 我很自豪地宣布我,DJ Khaled将与图标,Beyonce !!!!! 粉丝luv,当我告诉你祷告是如此强大,请相信我,“他写道。

这是Beyonce于2013年“Carter Show”巡回赛以来的第一个独唱旅游。她还在2014年与丈夫Jay Z合作了“跑”之旅。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