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ick Stewart作为一个女人打扮成一个活动

时间:2021-12-02 10:15:46来源:

当一个假发,假睫毛和粉红色的连衣裙出现一个活动来推动季节“钝话”季节的粉红色的连衣裙时,Actor Patrick Stewart几乎无法辨认。

他的共同之星阿德里安·斯卡伯勒也戴着拖,穿着黑色天鹅绒连衣裙和草莓金发锁定活动。

这对赶到好莱坞的Lindwood Dunn Theatre,直接从两套Starz喜剧,报道的品种。

“今晚好莱坞发生了一些事情,”斯图尔特在活动前发了推文,以及他自己准备的照片。

今晚好莱坞正在发生一些东西。 pic.twitter.com/hhdtqotbx5.

- 2016年4月19日的Patrick Stewart(@sirpatsew)

75,斯图尔特,全力以赴,通过举行陈述项链,黑色高跟鞋,一对连裤袜和银色离合器袋。

当被问及谁斯图尔特看起来像是这样的,观众会员喊道“cate blanchett”。斯图尔特很快向奥斯卡赢家道歉。

炫耀他的外观后,“星际徒步旅行:当Twitter用户开始将他与70岁的女演员Helen Mirren比较时,下一代“明星得到了相当的赞美。

一个推文,“@sirpatsew你看起来像海伦mirren的旧景姐妹,我有这么多的问题”另一个补充了“@sirpatsew在那里窜出海伦mirre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