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洋在开罗执行

时间:2021-12-01 15:15:47来源:

印度大使埃及Sanjay Bhattacharyya和埃及歌手艾美·伊曼阿尔贝尔·达尔文在星期一晚上在开罗的Gomhoria Theatre举行的印度洋世界音乐展。

该节目是“2016年尼罗河印度”节日的一部分 - 印度音乐,舞蹈,戏剧,视觉艺术,食物和福祉的庆祝活动。

该节日是由印度大使馆在埃及的组织,与团队合作艺术合作。

印度洋,世界着名的印度摇滚乐队,以其灵魂搅拌的融合音乐而闻名,来到埃及充满了音乐之美的心,给出了松有的感觉。

乐队还将于4月28日在Ismailia进行;在4月30日在亚历山大的Bibliotheca Alexandrina。

印度洋融合raga(传统印度曲调)与摇滚音乐,吉他和鼓,有时使用印度民歌,并带来一个深情的再现。

音乐批评者描述它是“与爵士乐的高品质的印度岩石融合,整合了Sufism,Shlokas(印度史诗史诗),环境主义,神话和革命”。

乐队发布了五张专辑,并为几个宝莱坞电影提供了音乐。

乐队的地标发布是2000年的专辑Kandisa的形式,其中巩固着印度洋在非宝莱坞音乐行业的存在,乐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