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首先看: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看起来很好

时间:2021-12-01 14:15:48来源:

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 Starrer Baar Baar dekho的首次外观出来了,Duo看起来非常好。Baar Baar dekho是一段时间旅行爱情故事。

制造商揭开了展示领导对之间的炙手可热的化学的拳头的拳头外观。在第一张照片中,Sidharth和Katrina被视为分享微笑,而另一个外观Katrina是戴眼镜。

这是#baarbaardekho主演@ s1dharthm和#katrinakaif释放的第一个看2016年9月9日pic.twitter.com/dzscvaj6w5

- Baarbaardekho(@baarbaardekho_)2016年4月21日

这是#baarbaardekho的另一个外观。你喜欢哪个? pic.twitter.com/ae4zyiezco.

- Baarbaardekho(@baarbaardekho_)2016年4月21日

'Kapoor&Sons'演员Sidharth Malhotra最近与演员和船员分享了一张照片,宣布了“Baar Baar Dekho”的包装。

阅读更多

'Baar Baar dekho'我最喜欢的脚本之一:Katrina Kaifbaar Baar Dekho海报:Katrina Kaif Sizzles在橙色Bikinisidharth Malhotra用Katrina Kaif包装Baar Baar Dekho

浪漫的电影“Baar Baar dekho”标志着NITYA Mehra的董事首次亮相,他是Farhan Akhtar为“Lakshya”和'Don'的助理主任。这部电影谈到了一个有机会看到他的生命的人,然后他用它做了什么。爱情故事在格拉斯哥,苏格兰,曼谷和德里的Krabi广泛拍摄。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9月9日击中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