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琼斯夫人的歌手比利保罗更多

时间:2021-12-02 11:15:51来源:

Soul Singer Billy Paul在星期天在他家中的严重医疗状况中死亡。他是81。

歌手的死在他的网站上宣布。

“我们很遗憾地用沉重的心脏宣布,比利在经过严重的医疗条件后在家里逝世,”声明读。

“我们希望向其妻子Blanche和家人表示倾向于他们的损失,因为他们和世界悲伤地忘记了另一个音乐图标的损失,这有助于今天的R&B音乐。比利将真正错过。“

保罗的经理表示,他在被诊断患有癌症后,他在新泽西州的黑伍德的家中去世了。他一周前住院了在费城寺院大学医院。

阅读更多

这位歌手最为闻名于1972年的奖杯,“我和琼斯夫人”。他首先将在爵士乐俱乐部突出的音乐场景突出,如查理帕克,尼娜西蒙和英里戴维斯的音乐图标。

他于1968年释放了他的首演专辑,感受到凯迪拉克俱乐部的擅长,并于1988年继续发布14张专辑。

保罗在他的妻子Blanche幸存下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