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 Azalea确认与Kesha合作

时间:2021-12-01 16:15:52来源:

Kesha在一些着名的亲密朋友的帮助下重新启动她的职业生涯。

宣布后不久,她将在新版本的Zedd的“真实颜色”中,新闻打破了歌手还计划与Iggy杜鹃花的合作,报道了Ace Showbiz。

澳大利亚Raptress自己在一条推文中透露,她和Kesha肯定会在一起工作。

她说,回应了一个追随者,“不确定它是否会在我的专辑上,但我们是def做事!!!”

@diiguinhoh yup,不确定它是否在我的专辑上,但我们是def做事!!!

- Iggy Azalea(@iggyazalea)2016年4月27日

Azalea目前正在立即准备她的二年级专辑,数字扭曲。作为她2014年推出的“新经典”的后续行动及其重新发行“重新分类”,该项目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达到商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