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eesanth和我俩都非常爱上板球:Gulshan Devaiah.

时间:2021-12-01 16:15:56来源:

演员Gulshan Devaiah将与Sreeesanth分享在Pooja Bhatt的空间即将到来的浪漫舞蹈惊悚片,分享了与前蟋蟀的蟋蟀的共同兴趣,并且有助于在套装上建立瞬间粘接。

当Gulshan和Sreeesanth聚集在一起拍摄电影时,他们立即在第一天开始在游戏中连接。他们会花时间讨论游戏,甚至赶上在一起的电视上的比赛。

Shreeesanth还帮助Gulshan提高了他的保龄球技巧,甚至在看到Gulshan演奏电影的船员队员的蟋蟀时甚至给了一些专业技巧。

“夏令,我都爱上了板球。从一天开始,我们立即通过游戏连接并随时随地在电视上遵循游戏。他在比赛中给了我一些提示,我如何发挥更好,“Gulshan Devaiah说。

阅读更多

创造性差异不背后'歌舞表演'延迟:Director kaustav Narayan Niyogiricha Chadha Bans在Cabaret Setsricha Chadha上使用Cabareti Hope'Cabaret'获得U / A证书:Direct Kaustav Narayan Niyogisreesanth和我俩都爱上了板球:Gulshan Devaiah.

Cabaret在一个小镇女孩在魅力行业中提供了富豪的Chadda。这部电影编年值攀登PA和堕落的记者之间的关系,由“Hunterrr”星团Gulshan Devaiah发挥作用。在与电影中与电影一起亮相的山西山脉将在灰色作用中看到。

由Kaustav Narayan Niyogi指导,这部电影在5月2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