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很快就有了一名前雕刻

时间:2021-12-01 15:15:51来源:

Pan Nalin Deverioction“愤怒的印度女神”很快就会有一个前列,并将每个角色都与过去的故事一起显示。

作为印度的第一个'女伙伴'电影,包括一个合奏的Sarah-Jane Dia,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Sandhya Mridul,Rajshri Deshpande和Adil Hussain,这部电影在印度赢得了Rave评论发布,并被赞扬在国际电影节。

阅读更多

“愤怒的印度女神”被筛选在悉尼电影节日愤怒的印度女神“被筛选在芬兰安鲁的印度女神”中释放,以便释放数字选择“愤怒的印度女神”续集:潘纳林鲁克的印度女神导演潘纳林得到威胁

虽然前雕刻的铸件与一两个新的角色保持不变,但Nalin共享“前己必要肯定会引入一些新的和重要人物,以塑造它们作为他们所在的女性”。

“在电影中女神的生命之后,观众不仅欣赏了故事情节,而且每一个角色都很欣赏。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计划在电影中制作前方,因为世界只能为每个女神了解的背景是公平的,这使他们成为今天的方式,“纳林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次前职位肯定会介绍一些新的和重要的角色,以塑造他们是他们所在的女性。与所有赞誉,爱和支持不仅在印度,而且来自世界各地,我们只希望带回“愤怒的印度女神”发烧,“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