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幸福戛纳筛选

时间:2021-12-01 15:15:56来源:

Actor Nawazuddin Siddiqui,他的电影“拉曼Raghav 2.0”将在即将到来的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首选,因为他说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正确的道路上的标志。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的“Raman Raghav 2.0”是基于臭名昭着的连续杀手拉格哈瓦,在20世纪60年代在孟买继续谋杀狂欢。它具有Naazuddin作为魔法队的令人震惊的串行杀手,他扮演一名警察。

“我很高兴这是另一部电影如果是我的,”拉曼raghav 2.0“在戛纳优先考虑。它只表明你在正确的轨道上并正在做出正确的选择,“Naazuddin在一份声明中说。

Nawaz在着名的电影节上是一流的。“拉曼raghav 2.0”在四年内在电影节中标志着他的第八张电影。早些时候的电影让它到戛纳“午餐盒”,“团伙的knseypur”,“想念可爱”和“骗子的骰子”来命名几个。他七部电影作为演员和一部短片,作为生产者已经去了电影节。

阅读更多

Nandita Das魅力在2017年戛纳戛纳·萨里亚·萨里亚斯·帕克斯·戈拉克·戈拉克的戛纳·帕希加·格兰·戈尔(Manish Raisshani)发射海报在戛纳电影Frage队的WasseyPur Gamcha,Anurag Kashyap Flaunts特殊拉曼·拉格拉夫·帕拉斯·普朗斯(Anurag Kashyap 2.0太阳镜)在戛纳的戛纳在戛纳代表印度电影:Richa Chadha.

他的首次亮相生产“Miyan Kal Aana”,由他的兄弟,Shamas Siddiqui指导,也在节日中筛选。

“拉曼raghav 2.0”被设定为首映在2016年戛纳电影节的着名导演的两周部分。电影节将于2016年5月11日至5月22日举行。

Kashyap也分享了“这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说是一个骄傲的时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