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的亲密图片泄露了

时间:2021-12-02 11:15:49来源:

在kanganaRanaut的据称电子邮件泄漏后,它是一系列泄露的亲密画面,即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轮次。

在图片中,Hrithik看到kangana在似乎是一个亲密的时刻,咔哒一会儿。消息人士透露,在克里利士3楼上举行的一方面点击了这张照片。然而,图片的真实性尚未建立,但是一些声称图像很可能是一个变形的。(读:Hrithik Roshan的法律团队:Kangana Ranaut从她的律师那里夺取了真相)

随着新的“泄露”信息与每一天的每一段通过各自的法律团队逐一发布陈述。虽然Hrithik一直在满足行业长老和媒体老板,但是Feisty Kangana Ranaut仍然坚定不移地用坚强的外观风化。(还阅读:Hrithik Roshan在线收拾隐秘)

点击此处了解kanganaRanaut的成功

这两个被指控的前恋人之间的战斗仍将继续,它仍有待观察。暂时,康纳在4月30日之前被出现在网络雪橇面前,以记录她的陈述作为案件的证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