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 Azalea由Hotel Ghost困扰

时间:2021-12-01 17:15:56来源:

说唱歌者Iggy杜鹃花被鬼魂折磨。

据报道,“花式”·赫曼匠在美国密尔沃基的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普利特酒店住在威斯康星州的菲斯特。

杜鹃花,25岁,夜间感受到了普拉六种存在,但她最好忽视它,然而,早上她告诉她那些留在她和她和她呆在心的朋友,她也感到幽灵般的令人震惊。

拍摄她的Twitter帐户分享她的幽灵般的体验,她发布了“伙计们,我知道我的酒店昨晚鬼屋!我觉得它,但我只是忽略了它并用光睡觉。然后我告诉我的朋友,她说她觉得同样的事情,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屁股梦想!“

伙计们,我知道我的酒店昨晚鬼屋!我觉得它,但我只是忽略了它并用光睡觉。

- Iggy杜鹃花(@iggyazalea)2016年4月20日

揭示她曾经住过的酒店的名称,她发了推文,“拍摄是它的名字。(SIC)“

然后我告诉我的朋友,她说她觉得同样的事情,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屁股梦想!拍摄镜头是它的名字。

- Iggy杜鹃花(@iggyazalea)2016年4月20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