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说,我还是个孩子

时间:2021-09-06 15:15:59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说,她仍然是一个“宝贝”,因为她是一个“导演演员”。

这部35岁的女演员的下一部电影是R. Balki的导演“ki和ka”,这是她第一次与广受好评的电影制片人合作。

女演员称她为电影所做的筹备工作:“我是董事的演员。我最好用惊人的董事工作,并与董事们真的很糟糕地工作。我是一个本能的人,我的董事必须带我穿过那条路。我还是个孩子。“

女演员在周一在这里推出了“ki和ka”的拖车。

鲍尔基也在那里出现,中断并说:“这都是垃圾......她是一个神话般的演员,她可能是行业生产的最好的演员。她没有做正常准备......她比任何人更了解剧本。我所要做的就是给她一个点头。所有伟大的演员都说我是导演的演员。“

在电影中,Kareena发挥了Kia,一个雄心勃勃和职业导向的女人的性格。

另一方面,Arjun Kapoor扮演了Kabir的性格,一个IIT毕业生和一个长大的房子丈夫,他们想要像他的母亲一样,不喜欢他的父亲。

Veteran演员Amitabh Bachchan和Jaya Bachchan在电影中也有一种特殊的外观。

巴尔基说,询问他是否考虑他的幸运吉祥物,他认为:“如果我叫他吉祥物,我不认为他会很高兴。他是Amitabh Bachchan,他是最伟大的演员。你会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他的特殊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