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足球棒球马球]朴赞浩和李荣杓传说中的网球胜负,结果是?

时间:2020-11-10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前棒球选手朴赞浩和前足球选手李荣杓在《足球棒球马球》中展开了网球对决。

9日下午首播的KBS 2TV《足球棒球马球》中,朴赞浩、李荣杓、OH MY GIRL胜熙出演,向全网球选手李亨泽学习了网球。

网球的第一次练习是捡球。李荣杓17秒,朴赞浩18秒,李荣杓领先一分。下一次练习是接球,在这次比赛中朴赞浩获胜。

面对正式的比赛,李亨泽刺激了两人的胜负欲:“不是朴赞浩和李荣杓的比赛,而是棒球和足球的对决。”之前就决定节目名字而展开的空气游戏和葡萄头球后,朴赞浩在吃东西时失败,更加热情。

本场比赛开始了,朴赞浩以3比7落后于李荣杓,陷入了困境。这时,李亨泽给了朴赞浩棒球相关的小窍门,朴赞浩立即发球得分。就这样,朴赞浩以7比8的成绩紧随其后。

当天朴赞浩在拍摄前就进行了巨大的谈话。对此李荣杓说:“今天没有累。朴赞浩知道自己话多,所以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没关系”。

之后两人就决定节目题目展开了心理战。李荣杓说:“打棒球的国家不多。美国,韩国,日本等没有几个。但是足球由240个国家进行。而且,比起奥运会,世界杯单一项目的影响更大”。

朴赞浩说:“收视率来看吧”,“IMF时朴赞浩的比赛收视率”。李荣杓回头说:“不能那样做。这样的话意大利战的收视率是多少?”

胜熙被朴赞浩的两人谈话吓到了。朴赞浩向决定称呼的三人提议“定昵称吧”,并说明了自己的昵称和意思、定好的契机等。集中听朴赞浩的故事的胜熙越来越累,最终以“我们吃完午饭再走吧”结束了对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