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s Back]Crayon Pop出身的素律,公开预告片“想找自我”

时间:2020-09-19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Crayon Pop出身的素律作为歌手再次梦想跳跃的预告视频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0月8日晚11点首播的MBN新综艺节目《Miss Back》中公开了CrayonPop出身的歌手素律不是谁的妈妈、谁的妻子,而是以朴素律再次梦想成为歌手的过程。

《Miss白》讲述了在人们记忆中逐渐被遗忘的8名女子偶像出身的歌手再次梦想跳跃的故事,这是一个新概念纪录片节目,不仅是之前没有说过的隐藏的故事,还有人生歌曲将成为“第二个全盛期”。

素律于2017年与歌手文熙俊结婚,中断了歌手活动。之后通过育儿综艺节目公开了与女儿文熙律的日常生活,引起了很大的话题。在公开的预告片中昭燏说“养孩子当妻子的时候放下了自己很多人都说:“这段时间我一直忠实于妈妈和妻子的生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接着他下定决心说:“我想以‘朴素律’寻找自我”,并公开了歌手活动当时的舞蹈实力。究竟素律能否按照自己恳切的愿望通过《Miss白》迎来歌手“第二个全盛期”备受预备观众们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