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准备在好莱坞行事

时间:2021-05-26 16:16:05来源:

演员Naazuddin Siddiqui,他在宝贝上用电影制作了他的标记,像“kanyypur 2”,“踢”,“kahaani”和“bajrangi bhaijaan”,名称几个,说他愿意成为好莱坞项目的一部分如果他降落了“以绩效为导向的”角色。

Naazuddin,其电影通常在国际电影节上被爱,当时他在询问他的好莱坞计划时,他的最新电影“Manjhi-山地”的成功派对。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如果我有机会做出以绩效为导向的角色,或者如果我发现有趣的东西,那么我肯定会这样做。”

由Ketan Mehta指导,Naazuddin最新版本“Manjhi-山地人”被称为演员的强烈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