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习韩文的秘诀!《认哥》Lisa:看了很多电视剧,个人真的很喜欢《鬼怪》

时间:2020-10-20 11:28:37来源:娱乐刊网

130983-880861.jpg

BLACKPINK作为嘉宾出演的《认识的哥哥》在17日播出,成员们真的有满满的综艺感啊!

节目中,希澈提到:Lisa的韩文真的进步好多啊!Rosé:Lisa一般的吵架也能赢。Lisa:没有啦~说什么!姜镐童也问:Lisa呀~韩文进步很多,是会特地去学习呢?还是看了很多电视剧?

130983-880849.png

Lisa表示:「我看了很多电视剧,我个人真的很喜欢《鬼怪》,所以最近又重看了一次,好喜欢孔刘欧爸。」马上又对「徐神灯」徐章勋更改愿望:「那...我的愿望是跟孔刘欧爸拍摄。」徐章勋:「不好意思~我还是买包(Lisa一开始许的愿)吧!这个已经超出我能力范围。」

130983-880851.png

之后Lisa又继续表达对孔刘的喜爱,李寿根又问:「如果邀请到泰国的家里,要带孔刘去呢?还是我们7个人?」Lisa:「哦!会很苦恼的吧?」结果马上被吐槽太像演技了,明明心中已经有答案XD

而BLACKPINK在月初带著正规一辑《THE ALBUM》回归,除了出演国内节目外,接下来她们也将出演美国ABC 《Jimmy KimmelLive!》和《Good-Morning-Americ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