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饭了吗]金学来:“因为事业失败负债100亿,都还清了”

时间:2020-11-10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金学来、林美淑夫妇将出演《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公开结婚生活和事业成功期。

9日SBS Plus透露,当天播出的SBS Plus综艺节目《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中公开了金学来、林美淑夫妇的结婚生活和事业成功的故事。

在最近的录影中,林美淑公开了结婚后突然中断喜剧演员活动,30年内不得不离开电视剧界的故事。

林美淑说:“结婚后10年内经历了恐慌障碍。因为太严重了,连飞机都没坐上,但是现在接受治疗后好多了”。

接着,林美淑公开了多灾多难的新婚初生活,展开了对金学来的激烈的揭露战。她说:“丈夫继续制造赌博的借口,后来可能是本人也不记得了,一个人去了三次葬礼”。

金学来在披萨店、LIVE咖啡馆、烤肉店等许多尝试之后,吐露了通过中餐厅成功的迂回曲折。他说:“多次事业失败,贷款也很多,被骗了很多,当时的债务就有100亿韩元左右,”让MC们大吃一惊。但是现在夫妻俩每天都在店里盖章,努力工作,还清了所有的债务,公开了自己的事业经验和哲学。

最近变身为Trot歌手的林美淑的新曲也将首次公开。金学来,林美淑的《搞笑》包含结婚生活的歌曲《给我很多》是两人儿子亲自企划的歌曲。林美淑参与了作词。林美淑根据狙击丈夫金学来的歌词,展现了清爽的唱功,让拍摄现场充满了欢呼声。当天下午10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