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nessa Williams加入了“好妻子”

时间:2021-06-08 10:16:03来源:

“丑陋的贝蒂”Alum Vanessa Williams曾在经常性作用中签署了CBS戏剧“良好妻子”的七个季节。

威廉姆斯,52,将扮演一个非常成功的女商人,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女商人,潜在兴趣支持彼得·普罗克(Chris Noth)总统竞选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她遇到了Eli Gold(Alan Cumming),激发了一周的互动,每周报告娱乐。

“有很少的名字,你可以并排放置,让你发笑。Alan Cumming和Vanessa Williams位于该名单的顶端。“罗伯特和米歇尔国王说,我们无法更兴奋,”执行制作人员罗伯特和米歇尔·王说。威廉的角色将在11月份亮相。

然而,这不是第一次,Cumming的角色已经与“丑陋的贝蒂”铸造成员一起流淌。在第二季,美国法里雷雷娜加入了作为娜塔莉弗洛雷斯的大学生,这是一个为Wendy Scott-Car的保姆工作的大学生,Eli Gold坠入爱河。“好妻子”回归10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