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哈曼的乐队Nafs重新创建'加南加南'

时间:2021-08-30 13:15:58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 Rahman的乐队NAFS从2001电影“Lagaan”以及音乐视频中发布了“加南加南”的演绎。

虽然流行轨道的悔改承受着原始歌曲的神奇的神奇性,但该安排使它从盒子里感到舒适。

来自达拉斯的屡获殊荣的安排和指挥Arjun Chandy由Rahman直接,进行Nafs的行为,撰写安排的达拉斯委托,邀请,复杂地设法将这件作品汇集在一起​​借给它的难以想象的合唱团。

“我们希望通过A.R的经典曲调”加南加南“的演绎。拉赫曼为印度和国外的观众提供了音乐和视觉态度。NAFS的目标是参与,激励和接触听众,“Chandy在一份声明中说。

与人声的自然声音的元素给它带着木琴的前卫扭曲,如节奏与贝尔和弦相连。这首歌并置了印度古典和西方音乐的美丽。

音乐视频将两个不同的空间项目分布,即现实世界和具有霓虹灯视觉效果的神秘世界。

该视频由Qyuki是由Shekhar Kapur,Samir Bangara和Rahman创立的在线多通道网络,使创建者能够通过在YouTube和其他网络上生产和分发视频来构建其粉丝。

评论新发布会,Qyuki网络负责人Sagar Gokhale说:“作为一个多通道网络,目的是与千禧一代的观众联系 - 这是青年 - 和这首歌和它的视频完全是这种体验。这首歌的包装与青年时期袭击了共鸣,我们希望他们享受分享和倾听它的经验“。

观看加兰加纳 - 官方音乐视频NAF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