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努力努力通用:安妮·海瑟薇

时间:2021-06-09 15:16:17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安妮哈特扬说她有意识地试图剥夺她作为演员的范围。“我的二十几岁的全部(Modus Operandi)处于尽可能多的不同类型的电影。尽可能多地使用不同类型的董事。我认为,部分是我想做的是演员。“

女演员表示,在2001年首次发现名人“公主日记”的名声之后,这并不容易被认真对待,但她努力避免是葡萄酒,先报告女性。

“而且,对于我职业生涯的前几年,”公主日记“在这么多方面非常酷。这是一份伟大的第一份工作。这是一个打击。

“但与此同时,这是一件难以努力的,”你知道,罗伯特罗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我发誓:我可以做你的一个电影。很难进入房间,因为没有公主的角色而认真对待。所以,我觉得部分地思考,这就是为什么我试图像我一样大的范围。“

反思她的职业生涯,“Les Miserables”的明星说:“这整件事人,我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如此可爱的惊喜。我的工作非常努力,但我很惊讶它也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