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为'jai gangaajal'为荣

时间:2021-08-27 16:16:10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jai Gangaajal”的警察,感谢电影制片人Prakash Jha让她有机会成为行动剧的一部分,她感觉到“骄傲”。

目前在蒙特利尔的Priyanka在周六谈论了Twitter,谈到“Jai Gangaajal”。

“谢谢@Prakashjha27的支持!迫不及待地想与世界分享#jaigangaajal。一部我为此感到骄傲的电影!谢谢你的战斗告诉这个故事,“Priyanka推文。

谢谢u @ prakashjha27 4支持!迫不及待地等待分享#jaigangaajal与d world.a我为此感到骄傲!谢谢你4战斗2讲这个故事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1月23日

“jai gangaajal”,2003电影“Gangaajal”的续集,也将有Jha,Manav Kaul和Rahul Bhat。

这部电影将于3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