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凯夫:我还没有参与,有时间婚姻

时间:2021-04-30 08:16:06来源:

卡特里娜·凯夫已经拒绝了报告说,她正在与演员Ranbir Kapoor订婚,说有时间婚姻。

在图片中:Lovebirds Katrina Kaif,Ranbir Kapoor回到孟买; Hrithik Roshan享受儿子的电影

有报道,32岁的女演员和兰比尔于7月16日获育,这是卡特里娜州的生日。

“我很高兴你问这个问题。我没有订婚。你们很甜蜜,你似乎要我结婚。但是现在没有这样的计划......所以请忍受我没有结婚的某个时候,“卡特里娜在这里告诉记者,在”幻影“的拖车上。

还阅读:子弹和高速追逐: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在'Phantom'拖车

Ranbir和Katrina从未证实他们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