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幻想之家]朴美善X曹世镐被选为MC…18日首播

时间:2020-08-12 08: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朴美善和曹世镐将担任SBS新综艺节目《我的幻想之家》的主持人。

11日SBS表示,朴美善和曹世镐将在18日晚8点55分开始播出的《我的幻想之家》中担任MC。

《我的幻想之家》是韩国第一个在出演者梦想的浪漫之家里实际生活的“居住感确认真人秀”节目。

将出演者梦想之家现实化的《幻想之家建筑事务所》的所长朴美善通过一生在住宅里生活的经验,冷静地评价出演者们的幻想之家,对他们现在的情况也有温暖的共鸣,将消化所长的角色。

SBS首次担任主要MC,衣锦还乡的SBS公开招聘笑星出身的曹世镐将通过充满热情的资料调查和特有的幽默感带来欢笑。

作为特别MC加入的演员柳秀荣将展现妻子傻瓜热血爱情老手的面貌和隐藏的建筑的多种知识。光看房子就知道主人的“建筑界的夏洛克·福尔摩斯”建筑家刘贤俊教授也将作为幻想建筑事务所的咨询委员登场,对建筑和空间进行有趣的说明。

另一方面,《我的幻想之家》第一集中,演员兼歌手杨东根和笑星李胜允、KARA出身的许英智作为嘉宾出演。他们将在各自梦想的幻想中生活,确认只有实际生活才能知道的居住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