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Marks'30 +岁''desh premee'

时间:2021-11-26 15:16:01来源:

Amitabh Bachchan通过分享帖子标志着他1982部电影'Desh Premee'的34年。

这位73岁的演员采取了他的Twitter句柄来写,“Desh Premee庆祝30年以上的释放..这么巨大的才华的惊人。”

这部电影是由ACE Filmmaker Manmohan Desai指导的,虽然在票房上做了“平均”,但曾像Hema Malini,Parveen Babi,Shammi Kapoor,Sharmila Tagore,Amjad Khan,Kader Khan等。

T 2234 - Desh Premee庆祝其30多年的释放..这类巨大的人才Pic.Twitter.com/zsqugeekfq的惊人演员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22日

虽然Amitabh-Manmohan Combo让像'MARD,''Coolie,''''''''''''''''''')和更多,'Desh Premee'未能在屏幕上重新创造Duo的魔力。

这是唯一一个音乐导演Laxmikant为一首歌发出声音的电影。

据说“愿意”是一部电影,这些电影致力于穆罕默德·拉法的回忆,他唱了电影的冠军赛,以及王牌演员Uttam Kumar,其中两年都在电影发布前两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