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Parineeti Chopra的Jaaneman Aah正在让我们沟

时间:2022-04-03 10:16:01来源:

炫耀炫耀的新歌曲Varun Dhawan和Parineeti Chopra在历史新高的情况下设定了预期水平。Duo将在与炫耀炫耀的歌曲'Jaaneman Aah'的赛曲线上,这是第一次见到的。

明天将推出的歌曲将以瓦伦竞争帕拉梅蒂释放。Jaaneman Aah将在豪华的套装中展示Varun和Parineeti之间的嘶嘶声。这将是一个出脱离舞蹈号码。

演员分享了一个“OTT”的化学,不能在歌曲中互相掌握。歌曲的速度展示了Duo执行一些颚式舞蹈动作。

Jaaneman AAH的一肘已经发布了几天前已经越过了超过120万的观点。炫耀炫耀的拖车在本月早些时候亮相,同样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回应。

由萨尼德·纳迪奥·斯塔尼亚·兰德·娱乐的娱乐,炫耀罗哈·达瓦湾(Rohit Dhawan)指导,并为Clowuloid The John Abraham,Varun Dhaw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提供了新的配对。

炫耀否则将于7月29日击中银幕。

手表:Jaaneman Aah Song Teas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