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餐厅》“中餐厅号”航行止步于岳阳是哪一期?讲述了什么?

时间:2020-09-21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1.jpg

娱乐刊09月21日报道 9月18日,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播出第八期,长江汛期水位暴涨,出于安全考虑,“中餐厅号”的航行止步于岳阳。

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中餐厅号”的既定航行规划。店长黄晓明立即采取应对措施,首先联系船长与水文专家了解汛期情况,在得到反馈后进一步与合伙人们商量对策,安抚大家的焦虑情绪,鼓足士气,坚定前往武汉的意愿。另一边与节目组沟通情况,节目组通过黄晓明的阐述,了解到目前合伙人们所遇到的困难,并对黄晓明的店长担当表示认可和赞同,同时决定给予帮助。得到了完备的力量支持后,黄晓明又提出了“盒饭计划”,力争最大范围内给在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英雄们献上《中餐厅》的味道,合伙人们积极响应并开始着手准备。

为了完成共同的目标,店长黄晓明与合伙人们并肩前行,共度难关。每周五晚10:00《中餐厅4》,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