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也可以是观众”

时间:2022-03-02 15:16:37来源:

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早期剧院”的先驱罗伯托·弗拉培曾刚刚完成了一个戏剧化的Piccololorso的生日庆典,这是一个微小的熊,在玩Cikeciak,当一个两岁的女孩的父亲走近他。“她想问你一件事,”父亲说。女孩正在寻找黑色。最初困惑,毛皮意识到她询问了一个装饰为黑色的共同演员,而毛茸茸是白色的。这是六个月前,当介绍了同样的比赛时,其中五颜六色的老虎,猪,驴,鹅,大鼠,河马和蠕虫作为Piccololorso的生日聚会的客人。

“对于成年人来说,回顾六个月的事件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对于一个两岁的孩子来说,这是她童年的长期,“弗拉皮特说。他最近在孟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MasterClass,为22名印度戏剧专业人士,他们正在从事年轻受众的发展。随着0-3年的专注,题为“用你的眼睛讲述”的大师Class,以“做剧院”的原则为中心,以沟通和讲述我们是谁的故事。

Frabetti是La Baracca-Testony Ragazzi,Bologna的Creative负责人,该剧院中心是来自幼儿园的小孩。自1986年以来,Frabetti的集团与博洛尼亚的博洛尼亚市(TholaTo E IL Nido)(剧院和奶油)的城市合作,该项目致力于36个月以下的儿童。“这个想法是探索孩子是否可以成为观众。30年后,我们可以说他们绝对可以成为剧院的观众以及舞蹈和音乐等其他形式的艺术,“他说。

La Baracca创建的节目不遵循任何公式:一些最着名的戏剧丰富的身体图像,而一些如斑点和水的颜色使用光和颜色。但是,薄饼不会抖动使用单词。谁偷了我的披萨,一个惊悚片,叙述了一个想要在他的第三个生日那天想要披萨的狐狸的故事,并包括鼠标,海狸等的切断特征。

比以技能为基础的,纪念师范专注于为年轻人创造体验,召回电车剧院的创始人Choiti Ghosh,参与者。根据Shaili Sathyu,Gillo的艺术总监,幼儿经常通过了解自己及其周围环境来构建自我感。正是在这个阶段,他们与周围的空间,物体和人们建立了关系。这位万豪班说,Sathyu说,加强了她总是培养的信念:“戏剧的音调和焦点必须考虑孩子的感受,不应该基于我们对孩子的想法。”在她的制作中,萨尼岛认为河谷·莱基 - 基于Mahasweta Devi关于一个好奇的女孩的故事,为5-10岁的比赛 - 探讨了这一原则。

关于年轻受众的神话是他们的注意力短。弗拉皮特通过破坏它来开始他的大师。他展示了一种表现的录像,它捕捉了1-3岁的观众观看在猛烈的关注中的表演,有些人甚至有嘴里有苏蒙斯。当毛茛概念化他的第一次游戏时 - Aqua,一滴水的故事,以满足海洋 - 他限制了10分钟的时间。今天,充满信心,抱着孩子的注意力,他们创造了长达45分钟的碎片。“有些孩子喜欢剧院,有些人没有。这是正常的,“他说。

大多数印度戏剧从业者为五年及以上的儿童创造了戏剧。在孟买,这些戏剧主要在夏季举行的夏季剧院和夏季嘉年华在国家中心表演艺术。明年,萨丝愿望为2-4岁的孩子开发戏剧。“我希望通过与Balwadis(Creches)和戏剧进行合作开始该过程,”她说。最重要的方面是找到私密的空间,将容纳30-40名儿童,如学校或社区大厅。这是观众力量薄饼也喜欢。

Dhanedra Kawade,他曾引起过rangila girgit这样的儿童戏剧,承认重新审视他为年轻人创造的方式。“他们被视觉和声音所吸引。孩子们即使他们不明白一切,也可以在视觉上探索。“他希望在下次生产,Panchatantra 2,可能会在2017年2月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