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在“Aashiqui 3”下一个浪漫

时间:2022-02-25 08:16:02来源:

宝莱坞生产商Mukesh Bhatt说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已签署第三艘“Aashiqui”,因为二零是完美的角色。

“Aashiqui 3”将在像“一年中的学生”和“卡普尔和儿子”这样的电影之后的斯迪哈斯和“公路”女演员。

阅读更多

Alia Bhatt说没有做'Aashiqui 3'或任何好莱坞Millno问题,赛道上的“Aashiqui 3”Mukesh Bhattshaheen Bhatt将“Aashiqui 3”的剧本与父亲Mahesh Bhatthrithik Roshan'展示''Aashiqui 3'hrithik Roshan在'Aashiqui 3'中的功能?

“是的,它是真实的。我们签署了斯迪哈斯和艾丽亚的电影。他们完全符合这个角色。当我们制作电影时,我们寻找完美的铸件。他们都适合账单,“Bhatt告诉PTI。

音乐浪漫戏剧的第一部分于1990年发布,并继续成为最大的命中之一。它的续集是2013年的“Aashiqui 2”是由Mohit Suri的针对的是Sharaddha Kapoor和Aditya Roy Kapur。

SURI将返回掌舵的成功特许经营权。

当被问及这部电影如果这部电影今年会去楼层,​​Bhatt说,“我们目前正在弄清楚日期和其他细节的过程中。当它楼上时,它将很快决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