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ysh Omprakash Mehra说,斑点灯

时间:2021-05-15 08:16:08来源:

宝莱坞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表示,在斑点光线上,这是作家行业的好时机。

“这是我国和我们的职业的迷人时光。我们应该抓住机会告诉世界的故事。它是作家的迷人时期,“梅哈拉,52,在孟买口头禅的记者中告诉记者 - 在孟买口头禅 - 学士报告计划。

“有人今天想听伟大的故事。有一个观众欣赏良好的工作。我们很幸运能成为印度电影的一部分,在那里,现货灯正在发言,“Rang de Basanti'Welmer说。

也出席的Sriram Raghavan导演说:“一个好的剧本为那些是电影演员,导演,制作人,技术人员和电影的演员和船员的每个人都讨厌奇迹。”

“NH 10”名声的导演·纳维德辛格感觉写作是电影制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很高兴和荣幸能够在这里。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剧本,最终会使电影很好。我们需要才华横溢的作家。缺乏好作家,“辛格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