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伯拉姆扭转了三个;爸爸僧伽汗,苏哈纳姐姐庆祝他的航空器生日

时间:2022-02-25 08:15:59来源:

今天的汗族 - 艾布拉姆的最年轻成员 - 今天召开三个,家庭在空中庆祝他的生日30,000英尺。在伦敦Instagram的Karan Johar在伦敦举办的图片中曾看到的年轻小伙子在伦敦举行的航班中,当时他们在庆祝他的生日时与Suhana和Dad Shah Rukh Khan一起返回印度。

SRK发布了一张亚伯兰坐在飞机上的座位上的照片,在他的筹码中吃饭,同时等待他的冷饮和蛋糕到达。他看着他看着他的姐姐Suhana,似乎忙于她的手机。

这位50岁的演员发布了图片,标题为:“生日庆祝活动从地面30,000英尺。芯片r现在正在等待Colas&Cake。“

与此同时,母亲格里汗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亚伯兰玩具的照片,写道,“快乐的Bday我的亲爱的亚伯兰......”。(相片:生日快乐亚伯兰:沙鲁克汗的特殊时刻与他的永塞儿子;见照片)

虽然,Shah Rukh被禁止在网上分享他的孩子的照片,演员从来没有在这样的特殊场合那么失望,往往偶尔打破家庭规则。

常伴伴随着他最小的孩子,莎娜·鲁奇一直抱着艾伯拉姆靠近自己。

最近,殷勤超级明星爸爸还参加了他在伦敦的校长雅利安的毕业典礼。

在专业的前面,最后在粉丝中看到的Shah Rukh正在为他的下一个大释放雷而准备。他还完成了Gauri Shinde的拍摄了,其中他将首次与Alia Bhatt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