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保持自己忙碌的邮政分解与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8-25 15:16:02来源:

Katrina Kaif最近一直在新闻与男友Ranbir Kapoor分手,这几天都在努力。这位女演员最近看到了德里洛奇花园的Co-Actor Aditya Roy Kapoor在德里举行的电影“Fitoor”。

虽然女演员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阶段,但她并没有让它以任何方式影响她的职业。她一直在所有的地方为'Fitoor的促销活动。

消息人士称,“卡特里娜队没有一天休息一天,并在接下来推动她的时间表上爆炸。”(读: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s Fitoor在德里)

Katrina Kaif已分配更多的天数促销Fitoor的促销。据悉,卡特里娜飓风约25天来推广她的下一个是爱情故事。(还阅读:Katrina Kaif发现了与前男友Salman Khan的拆分谣言与Ranbir Kapoor)

Post Abhishek Kapoor的Fitoor,它将在2月12日发布,女演员将恢复射击XAPOL和BAAR BAAR DEKHO对面的XIDHARTH MALHOTRA对面的JAGGA JASOO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