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mitabh bachchan'hid'在加尔各答的人群中

时间:2021-09-10 15:16:07来源:

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在拍摄他即将拍摄的电影“Te3n”之中,他说他在这里从人群中“躲起来”。

大b周五晚上拿到了他的博客,并发布了:“整天都是”隐藏“之一......隐藏在人群中,所以我可以与当地的情景合并,成为加尔各答街道上的一个普通人。”

添加了大量规划,使其全部发生,73岁的演员共享:“在与演员和女演员的街道上偷偷地发生了一些精彩的计划......但是当它完成对自己的时候,那就是这样做的很棒。”

他特别赞扬加尔各答的人民。

“加尔各答的人民,这些受过良好教育和意识的加尔各答人,有很大的举止和意识,这就是一切都是......如此喜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