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ntastic Sour Fire Reshoots很难:迈克尔B乔丹

时间:2021-08-28 11:16:07来源:

演员Michael B Jordan已经开辟了关于去年“梦幻般的四”重启的产量问题,品牌繁荣的繁荣。

在网上独立于2015年,28岁举行了Johnny Storm / The Marvel电影中的人类火炬,成为2015年最大的票房灾难之一。

据报道,20世纪福克斯和导演在生产过程中的杰希特兰克之间出现了问题,有重大的重构和脚本重写订购。

乔丹承认这是演员的艰难时期,其中还包括迈尔斯特拉特,凯特马拉和杰米贝尔。

“当您正在进行这一规模的项目时,符合套装总是很难,其中有许多特殊效果和CGI。涉及很多零件。它感觉很难吗?是的,它感到坚强,但你永远不会知道它是如何结束的。

“因为我们拍摄的一切都没有最终制作电影。在拍摄之后,在重新拍摄之后拍摄了很多决定,以制作我们可能会这样做的最佳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