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h Rukh Khan和Saif Ali Khan的儿子咏叹调时,易卜拉欣一起挂了

时间:2021-05-20 17:17:38来源:

这是一个共同的知识,在行业中的明星儿童中存在相当多的友谊。但是,这些天的流行年轻人制造了头条新闻是萨米阿里·汗的儿子,易卜拉欣。

张贴图片后与Sridevi的女儿Khushi和Filmmaker Anurag Kashyap的小女孩,Aaliyah,Ibrahim现在一直与Shah Rukh Khan的长子,Aryan Khan一起出去玩。

Ibrahim是一个非常活跃的Instagram,与雅利安汗和其他两个女孩共享一张自己。有趣的是,这张照片中的男孩都很喜欢他们各自的英俊父亲。

Saif Ali Khan和Shah Rukh Khan在'Kal Ho Na Ho'一起工作。

有时候,据报道,萨夫阿米·汗正在为其即将发布的电影而释放,“幻影”对易卜拉欣对社交媒体的普及并不太高。“由于他的家人,今天的人对他感兴趣,他的父母和他一样。所以,他应该小心的事情。他现在明白他需要有点保留,除非你有一些特殊话说,否则萨夫说。

但是,看起来易卜拉欣出来了有一个无害的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