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后几部电影做得很好: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1-06-19 14:16:10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布斯卡尔说,她感到幸运的是,她的最后几部电影已经很好。

“我觉得很幸运的是,我最后几部电影'Raanjhanaa','Tanu Weds Manu Returns'被命名。不仅重要的是击中的电影,而且内容也应该是好的。我为我的所有电影感到自豪,“斯瓦拉在这里告诉记者。

在萨尔曼·汗的即将到来的电影“预兰丹Dhan Payo”中,施华拉将被视为索罗纳·巴拉雅亚指导。

“这是一个家庭戏剧电影,它是关于兄弟姐妹的竞争。我正在演奏Salman Khan的妹妹的角色。角色很有意思。有很多层数,所以我有景象,“她说。

“我和Salman先生有更多的场景。我和他一起工作过得愉快。他善于他所做的任何事情,“她补充道。

斯瓦拉赢得了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奖冠军,为Ashwiny Iyer Tiwari的导演“Nil Battey Sannata”中的一个少年来说。

“我的电影”尼尔巴蒂·桑纳塔“在中国拥有最好的女星奖。我很高兴和兴奋。我很自豪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们的导演Ashwiny Iyer Tiwari拍摄了一部漂亮的电影。这部电影将很快释放印度,“她补充道。

“Raanjhanaa”女演员在这里讲述了第六次贾格兰电影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