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Bono,Zuckerberg增加到全球公民节

时间:2021-06-10 16:16:12来源:

Leonardo Dicaprio,Bono,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alala Yousafzai和Bill和Melinda Gates将在纽约市的下周全球公民节举行。

9月26日的活动明星Beyonce,珍珠果酱和寒歌是联合国世界领导人的年度聚会的亮点。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京将在那里以及几个总理和首席执行官。

此前宣布的名人主持人包括斯蒂芬COLBERT,KERRY WASHANTTON,Salma Hayek Pinault,Olivia Wilde和Hugh Jackman。

Ed Sheeran,普通和印度歌手Sunidhi Chauhan也将在中央公园进行多小时活动。

它将空气在MSNBC和Iheartradio和潮汐上流。该活动将突出雄心勃勃的全球发展目标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