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素丹可爱的醉酒演技“满级演技活跃”

时间:2020-09-16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朴素丹从可爱的醉酒演技到疲惫的青春眼泪演技,以满级演技活跃,展现了存在感。

在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饰演了培养化妆师梦想的安贞河的朴素丹,在充满自信和明朗的魅力的同时,展现了凄婉的演技。

15日播出的节目中,德明出局的安贞河(朴素丹饰)和社慧俊(朴宝剑饰)更加亲近的样子。正夏在和惠俊的酒桌上表达了对惠俊隐藏的德心,展现了可爱的撒酒疯。但是因为珍珠设计师,他向慧俊吐露了自己的内心,流着眼泪努力抓住感情的样子让人感到惋惜。

朴素丹为了自己的梦想孤军奋战中的正夏痛苦的现实,虽然诱发了心酸,但是正夏唯一的治愈,也是对逃脱的仁慧俊的爱和真正的成德的样子,将可爱的魅力极大化,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特别是,消化稳定的朴素丹稳定的演技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配合,提高了电视剧的好感度,同时也为剧情注入了生机。

在《青春记录》中,郑河和惠俊的关系会如何变化呢?让人好奇,朴素丹又会以什么样的可爱魅力和演技吸引观众们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