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公司,50名舞者,赢得“舞蹈加”

时间:2021-06-19 14:16:06来源:

v公司,一组50名舞者,被宣布为周日(10月11日)的Remo d'Souza-Quergged Reality展会“Dance Plus”的冠军。

获奖者带回家25万卢比和一个全新的Maruti Suzuki Swift作为奖金。另一个前三名参赛体颂歌是Quest Mark船员,Hardik Rawat和Poppin Ticko。

Remo是Sharti Mohan,Dharmesh yelande和Sumeet Nagdev的Super The Star Plus展会上的超级法官。“从现在开始,这组50群将踏上新的舞蹈旅程,肯定会带走他们的地方。我要感谢所有受众投票,并使展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哈莫表示祝贺小组赢得胜利。

团队领导者Rohit Manoj Jadhav表示,这是一个梦想成真,以加强现实展示的获奖者。

“赢得这个节目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们感觉很棒。我们来到这场比赛的梦想是实现的。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感谢人们欣赏巨型船员的概念,“Rohit在胜利后告诉PTI。

“我们希望人们了解大型集团的概念,我们认为它使我们终于赢得了赢家。”

曾在“ABCD 2”上聘请的集团表示,这对董事舞蹈家留下深刻印象最难。“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我们在ABCD 2上与他合作了,他很擅长,他知道我们擅长的东西。每次我们演出时都很难带来新的东西,”他说。

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世界嘻哈锦标赛。“明年,我们肯定会参加世界嘻哈锦标赛。在过去,我们参加竞争,但在国际上竞争。我们这次瞄准金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